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版纳植物园专家参加第四届地球生物学国际会议

  • 发布日期:2017-07-17
  • 浏览次数:0

 

62426日,第四届地球生物学国际会议在湖北省武汉市召开。来自国内外十余个国家约300名学者参加了会议。版纳植物园综合保护中心宏观进化研究组组长应大会组委会邀请参加了会议,并做了题为“Cretaceous Terrestrial Revolution: Changing Plant Diversity, Changing trophic interactions, changing environments”的大会主旨报告。同时还共同主持了题为“Geobiology of Higher Plants”的专题学术讨论会。

    第四届地球生物学国家会议中国地质大学生物地质与环境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和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共同协办。会议围绕“岩石、生命与气候”这一主题,深入讨论了前寒武纪地球生物学、显生宙地球生物学、地质微生物学、地球生物学与气候等四个地球生物学专题的15个议题。